醒醒我们回家了  

11.31

早上7点宝贝就在耳边叫唤,5分钟清醒后,把它放进了被窝,还有5分钟,于是又睡了一个回笼觉。今天天气阴沉,但也不是太冷。别人还在穿羽绒服,而我就只穿了一件黑色的卫衣,差不多。(但是下午竟然开始冷起来了。)

最近脾气很差,好像什么事都不能让我痛快,或许是没有睡好的原因,也或许是身体又不太好了吧,希望自己能早一点睡觉,不管是对人还是对己,还有对事。双11之后,这边接到顾客的反馈很多都是负能量,我自己也变得负能量十足。想逃避事情,不想心情被他们影响,但是还是被影响,虽然知道很多话语不是针对自己的,但是还是不由的感受到难受。

早上出门迟了,但是赶巧还是赶上了公交车,吃了一碗热腾腾的面。偶尔我会发呆,好像自己活在水里,对于声音的反应开始变的迟钝、反应不灵敏。

日子没什么可以值得记录的,我就简单记一点点,不知道是否是最近书读少了,还是脑子变得迟钝了,感觉自己的逻辑思维都迟缓了不少。

早上出门的时候,刷牙的时候我和自己说,你一定要带上咖啡粉,上厕所的时候,你一定要带上咖啡粉,化妆的时候,你一定要带上咖啡粉,穿衣服的时候,我也不断不断重复提醒,你一定要带上咖啡粉。最后,我还是忘记带了,我现在真的好想喝啊。


评论